文章摘要
春节:大学生践行与传承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DOI:
中文关键词: 春节文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  传承  载体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安徽省社科规划办项目(Ahsky2017026);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6JDSZK016);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大研究项目(SK2017ZD10)
作者单位
苏国红,欧晓静 安徽工程大学 党委办公室 安徽 芜湖 241000 
摘要点击次数: 1835
全文下载次数: 1744
中文摘要:
      践行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是一个重大理论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的实践问题。春节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文化意蕴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内在同一性,春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践行的有效载体。注重从情感升华、价值提升和文化创新等三个维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抽象概念延伸到日常生活场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俗化”“普及化”“大众化”及“生活化”的有效路径。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