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现代治理视域下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论析
  
DOI:
中文关键词: 社会主要矛盾  国家治理  社会治理  理论成果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市教育工委的2016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0问”系列重点课题(JGWZTWT201619)
作者单位
陈洪玲 北京工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 100124 
摘要点击次数: 1478
全文下载次数: 1243
中文摘要:
      对社会主要矛盾的判断是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容回避的问题,主要矛盾决定了所要完成的根本任务。党的十九大所阐明的新时代,抓住了新时代中国基本国情的主要特征,呈现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契合了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目标,厘清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我们党未来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一个主要依据,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重大发展。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