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说到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观的鲜明特点
  
DOI:
中文关键词: 以人民为中心发展观  说到做到  实践与价值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2018年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8JDSZK072)
作者单位
顾玉平,张李军 南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 南通 226019 
摘要点击次数: 1423
全文下载次数: 1028
中文摘要:
      坚守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优于其他一切主义、中国共产党优于其他一切党派的本质属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坚守人民立场这个问题上必须召唤与时俱进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政治坚守、关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科学判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践理念的精心设计、关于实践标准与价值标准相统一的重要论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世界胸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勇于担当,从宗旨与方略、理论与理念、实践与价值等各个方面勾画了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宏伟蓝图,其中,说到做到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观的鲜明特点。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