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历史、价值、实践:重温毛泽东爱国主义论述的三重维度
  
DOI:
中文关键词: 毛泽东  爱国主义  人民至上  实事求是  新时代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7JZD03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6BKS130)
作者单位
蒋红,李驰宇 云南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 昆明 650500 
摘要点击次数: 1477
全文下载次数: 1511
中文摘要:
      毛泽东是中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在长期的革命与建设实践中,毛泽东自觉传承并极大升华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认识,形成了内涵丰富的爱国主义论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立场上,从历史、价值和实践三重维度重温毛泽东爱国主义论述,从中汲取丰富的奋斗动力和思想营养,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这不仅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而且具有鲜明的时代意蕴。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