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增强政治免疫力的实践探索
  
DOI:
中文关键词: 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  政治免疫力  实践探索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资助项目(中宣干字[2020]118号)
作者单位
张洁,吴毅君 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021
全文下载次数: 675
中文摘要:
      政治免疫力是中国共产党抗击政治病菌、维护肌体健康的能力,内在地蕴含了治病能力、查病能力和防病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增强政治免疫力既是克服“四大危险”和整治“四风”的内在要求,更是实现无产阶级政党长期执政的必然要求。因此,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查病为切入点,以治病为重点,以防病为落脚点,通过加强作风建设、突出讲政治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的工作来增强党的政治免疫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