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的理论内涵与实践价值
  
DOI:
中文关键词: 习近平  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  逻辑架构  实现路径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8AJY022);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2021KY0233)
作者单位
潘为华1,贺正楚1,潘红玉2 1.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湖南 长沙 4101142.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工程管理学院湖南 长沙 410205 
摘要点击次数: 750
全文下载次数: 434
中文摘要:
      深入研究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对于提升我国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首先,论述了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的理论渊源与现实依据;其次,从理论原则、逻辑主线、战略目标、政策实施方向等四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的逻辑架构;最后,从供给端、需求端、动力端和支撑端等四个方面探讨了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的基本路径。习近平关于产业链发展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我国产业链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指明了实践方向。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