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深入理解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三重维度
  
DOI:
中文关键词: 习近平  体育工作  理论维度  价值维度  实践维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CJ194134)
作者单位
李慧君,张卫良 中南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长沙 411083 
摘要点击次数: 809
全文下载次数: 311
中文摘要:
      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战略层面回答了关系中国特色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长远问题,为推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理解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从理论维度发掘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依据和创新发展,从价值维度把握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指导意义,从实践维度探讨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施行路径。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夯实了中国特色体育事业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体育观的新境界,对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具有重大价值。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