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经世致用思想对新时期高校创业教育的启迪
On Packaging Concept of Rural Tourism Specialty in Anhui Province
  
DOI:
中文关键词: 经世致用  创业教育  时代价值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5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特色教材研究立项课题(20150207)
作者单位
吕旭英1,石中华2,王淑雯1 1.西南石油大学 外国语学院, 四川 成都 6105002.华中师范大学 文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9 
摘要点击次数: 1877
全文下载次数: 335
中文摘要:
      培养经世致用的责任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召唤,经世致用思想蕴含的理念契合高校创业教育改革的本质要求,创新创业的严峻社会现实迫切要求大学生具备经世致用的能力。当前高校创业教育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是学校和学生缺乏经世致用的思想、理念与能力。因此,经世致用作为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思想,对高校创业教育具有很强的启迪意义。高校创业教育过程中,要努力培养学生务当世之务、实学实干的创业精神,要努力培养学生勇于任事、敢于担当的创业品格,要努力培养学生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创业意识,要努力培养学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创业能力。
英文摘要:
      Symbolizing the rural tourism destination itself with unique local flavors, packaging of rural tourism specialty has both the function of brand promotion of tourism destination and that of the medium. The packaging of rural tourism specialty should be ma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