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三明治”教学模式在《形势与政策》 课程教学中的运用
  
DOI:
中文关键词: “三明治”教学模式  研讨式教学法  变式  形势与政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2年湖南省高校教改项目:湘潭大学思政理论课创新教育研究(湘教通[2012]401号)
作者单位
贺鉴,周琦 湘潭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105 
摘要点击次数: 2135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要想完善研讨式教学法,并进一步推广,必须对其变式进一步研究。“三明治”教学模式是“研讨式五步教学法”的重要变式之一,它由“基础知识讲授”、“典型案例讨论”和“科研项目研究”3个环节组成。“三明治”教学模式在《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过程中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实现了师生关系和谐、融洽,教学与科研良性互动之目的。这种教学模式能充分调动大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培养其各方面的能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