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中国共产党百年政治信仰建设的多维审视
  
DOI:
中文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  党的政治信仰  马克思主义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1ZDA113)
作者单位
陈婷婷,季正聚 南京师范大学 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中心江苏 南京 210000 
摘要点击次数: 1098
全文下载次数: 526
中文摘要:
      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信仰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风险的历史。从理论维度看,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信仰建设思想是百年党的政治信仰建设的理论来源;从历史维度看,党的政治信仰建设贯穿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全过程;从实践维度看,中国共产党百年政治信仰建设的未来展望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逻辑起点。从理论、历史与实践三个维度,审视党的百年政治信仰建设实践,有利于推进党的政治信仰建设向纵深发展。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