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毛泽东群众路线思想三个维度的再审视
  
DOI:
中文关键词: 群众路线思想  历时性  毛泽东  习近平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周鹏1,2 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 1024882.绵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 绵阳 621006 
摘要点击次数: 980
全文下载次数: 806
中文摘要:
      作为党的生命线和一切工作的根本路线,群众路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价值追求、哲学思想等丰富内涵,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毛泽东将马克思主义人民群众思想运用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提出了群众路线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实践中以新视角、多维度继承和发展了毛泽东群众路线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在全党、全国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传承好、发展好、运用好毛泽东群众路线思想,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