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新时代农村妇女典范人物事业发展的 经验启示
  
DOI:
中文关键词: 新时代  农村妇女典范人物  事业发展  精神特质  经验启示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8BKS126);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研究重大项目(1718ZDAM11)
作者单位
廖和平,文成豪 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079
全文下载次数: 807
中文摘要:
      新时代,农村妇女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事业有成的典范人物,其主要类型有:生产经营型、政治引领型、文化传承型、社会建设型和生态治理型。她们的典范事迹丰富多彩,体现出爱国爱党、心系农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勤劳俭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等精神特质。她们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启示人们:农村妇女事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强化妇女综合素质、立足农村社会现实、彰显妇女独特作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