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与实践进路
  
DOI:
中文关键词: 中国式现代化  历史发展  实践进路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骆郁廷,轩宣 武汉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2 
摘要点击次数: 603
全文下载次数: 524
中文摘要: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凝聚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心血!是一个自强不息" 接力奋斗的历史过程# 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始于新中国成立后现代化的伟大开拓! 兴于改革开放新 时期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探索! 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现代化的全面推进# 回顾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 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脉络! 总结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成就! 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 对于新时代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夺取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胜利! 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